封开图书馆

领导关怀列表

市文广新局领导到我馆检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6-11-08

        2016年10月27日上午,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翁卓辉、艺社科科长丘红日等一行,在封开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军红,县文广新局局长杨松、副局长陈渭少、李宪芳,党组副书记傅宣文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封开县图书馆,检查我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检查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我馆的外借室、资料室、流动馆、儿童室和电子阅览室等,并对我馆的服务环境、人员情况、布局安排、公共设施以及提升工程设备项目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我馆馆长许志明、副馆长黄国巍分别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近年来,县图书馆高度重视图书馆公共文化基
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各借阅室的设施设备,优化服务环境,建成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封开支中心,进一步拓展数字化和信息化功能,优化馆内网络,购置数字阅读设备,安装和注册使用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为读者提供文化共享网络资源、电子报刊检索阅览、电子图书借阅等数字化服务。
     经过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馆的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馆下一步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翁卓辉副局长指出,我馆要以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的实施为契机,继续抓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翁卓辉副局长、丘红日科长在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翁卓辉副局长、丘红日科长到流动馆检查工作
翁卓辉副局长、丘红日科长检查电子点读机
翁卓辉副局长、丘红日科长到儿童室检查工作
市文广新局领导观看我馆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