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家邓小平》解读——“砚都读书讲坛”(第九期)更新时间:2014-11-01

    由肇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学院主办的“砚都读书讲坛”(第九期)于2014年11月1日(周六)下午3点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特邀原中央纪委驻新华社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李洪峰主讲《战略家邓小平》解读。中共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志强、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源、市文广新局局长欧荣生等领导以及市政法委、市讲师团、市社科联、肇庆市学院等单位300多人参加讲座。
    2014年7月,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李洪峰同志新著《战略家邓小平》出版面世。该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历史和逻辑相统一,以经典注经典,以经典解经典,力求准确鲜明地把握和体现邓小平实践与理论的实质和精髓,以对党和国家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提供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市文广新局局长欧荣生主持讲座。讲座以解读《战略家邓小平》为中心,结合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国理念,立意高远、格局开阔、史料详实、论述精妙,从“战略家”的高度热情追溯和系统阐述了小平同志辉煌壮阔的一生,准确把握战略家邓小平的思想精髓,也指出了建设法治中国的重要意义。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提问者妙钻,回答者睿智,让在座听众分享知识大餐的同时,引发思考及感悟学习的重要、知识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梁志强常委代表主办方向李洪峰同志送出《砚都读书讲坛感谢状》。

 




 





相关热词搜索:|砚都读书讲坛|

上一篇:砚都读书讲坛第八讲: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哪里去——金一南著作《苦难辉煌》解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