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肇庆市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百姓故事汇)强国复兴有我 —— 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40期)更新时间:2023-05-21

本期活动合影留念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5月20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肇庆市图书馆承办的肇庆市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百姓故事汇)“强国复兴有我”——“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40期)在市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和市民读者观看。


 
       本期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爱党爱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少年儿童树立“强国有我”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













 
        活动中,孩子们在爱国诗歌朗诵环节表演了《党在我心中》《读祖国》《少年强》《我向祖国致敬》《如果信仰有颜色》,在红色经典故事环节表演了《鸡毛信》《抗日英雄王二小》等多姿多彩的节目,用童心童语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现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感受能力,同时也给喜欢讲故事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肇庆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举办各种寓教于乐的少儿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全面均衡发展,助力“书香砚都”建设。



图片:邓志斌
文/编辑:梁永艳
一审:彭妙霞
二审:张   惟
终审:谢沚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之“以书籍润心 与故事为伴”——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9期)
下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孟母三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