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 畅享故事 邂逅古今 —— “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6期)更新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5日下午3点,瓢泼大雨也阻挡不了小朋友们到馆讲故事、听故事的热情。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喜阅·空间”热闹非凡,现场近百名大小朋友共同参与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6期)——“畅享故事 邂逅古今”主题活动。他们分享故事,收获知识,共同走进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


本期故事会活动大合照

   
  本期故事会的精彩帷幕由大学生志愿者蒋媛婷同学打开。她用生动有趣的演绎方式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乐于助人的故事,现场观众乐开了怀; 随后,小朋友们陆续上台:夏琪泳小朋友带来红色经典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梁景行小朋友带来人物故事《王羲之吃墨》、王梓茗小朋友带来民间故事《包拯怒沉端砚》等; 表演方面分别有曾梓璇小朋友、练铭羲小朋友带来配乐诗歌朗诵《神州谣》《少年中国说》等。




  









 

 
  “少儿周末故事会”是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活动,提现了肇图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有效供给,以高品质的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为我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少儿部
编辑|王洋洋
一审|刘   粤
二审|张   惟
终审|谢沚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 畅读童年 阅享成长 —— “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5期)
下一篇:2023年肇庆市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百姓故事汇) “强国复兴有我”——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7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