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趣说故事 悦享故事”——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3期)更新时间:2023-03-14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鼓励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好阅读的好习惯,感受阅读的趣味,并从中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2023年2月18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在一楼少儿馆“喜阅·空间”举办第333期“趣说故事 悦享童年”——少儿周末故事会活动。


卢彦亘小朋友解说《肇庆宋城墙》
 
  故事如画,色彩斑斓;故事如歌,美妙动听。故事是童年亲密的小伙伴!本期活动,共有10位小朋友上台分享他们精心准备的小故事。他们的分享形式多姿多彩,有名胜古迹解说《肇庆宋城墙》、红色经典人物故事《刘胡兰的故事》,有诗歌朗诵《山泉的味道》、英文短诗朗诵《There was a little turtle》,还有成语故事《掩耳盗铃》、寓言故事《狼和小羊》等等。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大方登台、自信满满、演绎优秀,可以看出小朋友们为了今天的表演分享在台下做足了准备。现场的观众毫不吝啬地为他们的精彩演出给予热烈的掌声和鼓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也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读书兴趣,让他们体验到了读书之乐,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与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和勇气,提升其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阅读意识以及兴趣,让书香伴随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董  文
编辑:王洋洋
一审:刘  粤
二审:张  惟
终审:谢芷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狐狸与花公鸡》
下一篇:2023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妙趣连连 畅享故事”——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34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