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 沐浴书香 快乐成长 —— “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22期)更新时间:2023-02-10

   

 
欢乐大合照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鼓励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好阅读的好习惯,感受阅读的趣味,并从中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2022年4月23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肇庆市图书馆承办“沐浴书香  快乐成长”——“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22期)活动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精彩回顾
 
      本期共有9位小朋友上台分享他们精心准备的小故事和精彩表演。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多富有趣味且寓意深刻的故事,有红色经典故事《学习雷锋好榜样》、趣味寓言故事《狐狸的劝告》《犀牛和朋友》、还有精彩的架子鼓和吉他表演等,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自信登台,通过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和富有情感的声音把故事演绎得惟妙惟俏,吸引了现场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过来聆听,并为此奉上热烈的掌声。



      少儿周末故事会旨在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增强小朋友的表达能力,让小朋友自幼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对小朋友健康成长有积极作用。




图片:董   文
编辑:王洋洋
审核:刘   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 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 —— “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23期)
下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狐狸与花公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