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之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00期)更新时间:2021-03-07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鼓励亲子共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7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于一楼少儿“喜阅·空间”举行第300期少儿周末故事会,8组家庭欢聚于此。

      活动中,孩子们大方登台、自信满满,用稚嫩的声音、生动的肢体诉说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如《三把椅子》《端午赛龙舟》《小兔子乖乖》等。另外朗诵表演《再别康桥》《千字文》和古筝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同样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每个孩子都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小小舞台,承载着大大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他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让书香伴随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大合照


 

卢彦亘小朋友哲理故事《三把椅子》


 

黎玥莹小朋友民俗故事《端午赛龙舟》


 

张烯嫚小朋友现代诗歌朗诵《再别康桥》


刘若茗小朋友童话故事《小兔子乖乖》


张碧洛小朋友古筝演奏《你笑起来真好看》


陈锦平小朋友趣味故事《九色鹿》


梁语洛小朋友成语故事《铁杵成针》


林诗淇小朋友手势朗诵表演《千字文》


 

图/李建生
文/董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十二生肖》
下一篇:2022年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少儿周末故事会(第329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