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之少儿周末故事会(第299期)更新时间:2021-02-28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2021年2月28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在少儿“喜阅·空间”举办第299期周末故事会,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驻足观看。

      活动中,小朋友们淡定自信地陆续登台并演绎出他们精心准备的故事,有《刻舟求剑》《卖火柴的小女孩》《海洋探险》《对牛弹琴》,有趣生动的故事蕴含着寓意深刻的人生哲理。除了故事,还有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和《星星和花》。观众们沉醉其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少儿周末故事会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让小朋友们从小爱上读书,爱上图书馆。


盘煜轩小朋友成语故事《刻舟求剑》



邓幸懿小朋友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



练铭羲小朋友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



聂显懿小朋友趣味故事《海洋探险》



武文浩小朋友成语故事《对牛弹琴》



文婧琳小朋友散文朗诵《星星和花》

 

图/李建生
文/刘小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三打礼》
下一篇:【线上展播】肇庆市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会线上展播之《十二生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