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举行第四讲更新时间:2013-08-23

    2013年8月23日,以“我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四讲在肇庆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副调研员黄定坤、市图书馆馆长范雪梅、肇庆市 “身边好人”代表彭家祥警官、山区的留守儿童及他们的老师,还有团市委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市委副调研员黄定坤作了开讲致辞。在同唱一首歌环节,大家合唱《好人就在身边》,提醒大家要秉承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随后,肇庆市 “身边好人”代表彭家祥警官分享个人先进事迹,勉励大家从身边事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小朋友们从今天的活动中获益良多,纷纷表达要热爱学习,热爱祖国,做一个勤劳、善良、助人为乐的人。


↑团市委副调研员黄定坤作开讲致辞

↑齐唱《好人就在身边》

↑诵经典环节

↑肇庆市 “身边好人”代表彭家祥警官分享个人事迹

↑小朋友表达感想

↑小朋友们拥爱肇庆“身边好人”代表彭警官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肇庆市图书馆新馆|我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弘扬正言行,发挥正能量——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三讲开讲
下一篇:电视新闻报道:“道德讲堂”总堂第一讲今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