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设立于市图书馆报告厅更新时间:2013-07-17

 

    2013年6月28日,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建设道德讲堂总堂的通知》(肇文明办[2013]26号),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设立在肇庆市图书馆报告厅。
    道德总堂建设是今年中央文明办部署开展的重点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建设“道德讲堂”总堂,将充分发挥道德讲堂在加强公民道德教育,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的教化熏陶作用,进一步扩大道德讲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各级文明单位建设道德讲堂的基础上,向社会辐射延伸。
    因肇庆市图书馆符合道德讲堂总堂选址各项标准,如交通便利、人气旺盛,是文化氛围浓厚的公益场所等,故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总堂设立在肇庆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道德讲堂总堂活动组织形式将实行承办制。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由市文明办制定总堂年度计划,由相关单位牵头组织实施,从7月起按月定期开展活动,分上旬、下旬两场,分批组织广大市民进入总堂接受教育,共建礼乐肇庆。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 市图书馆报告厅|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一讲在肇图报告厅隆重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