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本惊华》
2015-10-18 13:12:39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妾本惊华》

内容简介
    她是东璃国声名狼藉的草包废物,废物名声早已经胜过了东璃国第一美人的名声。殊不知她锦绣中藏有乾坤,腹中惊才不输于天下男儿。大婚之日被痴恋四年自小定婚的璃王未嫁先休,心灰意冷,葬身荷花池,却谁料祸福同至,破茧化蝶,惊华重生。
    重生后的她一改以往隐忍柔弱,锋芒毕露、冷心绝情,却竟惹天下诸公子纷纷追逐。一时间,天下烽烟乱起,时局波云诡异,暗潮涌动。天下之争演变为红颜之争。
    一局乱世棋局,一曲琴箫合奏,一袭白衣如雪,一袭蓝衣如水,一袭墨玉锦袍,一袭紫衣滟华,共同开启了这乱世篇章。十里锦红铺满锦绣繁华,铁血马蹄演绎江山如画。但看繁华落尽,江山谁主沉浮,谁倾尽天下,只为她绾发画眉……

作者简介
    西子情,女,潇湘书院当红大神级作者。品文学之海浩瀚广博,读文字意蕴之锦绣妙绝,思青春深处之情深不悔,感悟世间众生百态之旖旎秾华。
已出版作品《夫君太坏谁的错》、《妻子太忙不是错》、《红尘醉挽柔情》《妾本惊华》

相关热词搜索:|《妾本惊华》|

上一篇:《麦田里的守望者》
下一篇:《囧囧仙妻》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