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光对白》
2017-03-06 10:37: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与时光对白》作者:徐金丽ISBN:978-7-5143-5006-7出版社:现代出版社出版日期:2016年索书号:I227 X733馆藏地点:肇图地方文献馆

书名:《与时光对白》
作者:徐金丽
ISBN: 978-7-5143-5006-7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年
索书号:I227/X733
馆藏地点:肇图地方文献馆
内容简介:作者精于开掘城镇化进程中欠发达的历史名城所深藏的情感冲突、心灵困斗与灵魂颤动,并借此集聚起抒情主人公汹涌的主观情思与强大的心理能量,以此来驱遣、支配客体世界,最终实现在纷扰激烈的文化冲突中,建构完满美好的心灵世界的写作初衷。他对肇庆的文化表情与文化心态的书写,不仅烙下了中国岭南现代化转型的文化印痕,也留下了诗人自我的生命印迹。
作者简介: 徐金丽,广东省肇庆市人,六十年代中出生,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肇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市诗歌学会会长,《星河诗刊》主编,现在肇庆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创作近五百首诗歌,曾在《作品》、《广州文艺》、《诗神》、《大河诗刊》、《散文诗报》、《天津诗人》、《广州日报》、《广东侨报》、《南宁晚报》、《年轻人》、《青年时代》、《广东邮电》等报刊发表诗作,已结集出版《人生孤旅》、《岁月留痕》、《生命的守望》三本个人诗集,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刊物举办的诗歌创作奖,有诗歌被收入《广东青年诗选》、《中国新诗人千家》、《中国当代青年诗人诗粹精评》、《肇庆作家文集》、《肇庆当代新诗选》等多部诗歌专集。

编辑: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对白 时光

上一篇:《孔学大师陈焕章》
下一篇:《金坚玉洁:陈树人小传》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