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肇庆市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套装共9册)》
2017-02-13 15:02: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广东省肇庆市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套装共9册)》作者:欧荣生ISBN: 978-7-5100-5903-2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出版日期:2

 

书名:《广东省肇庆市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套装共9册)》
作者:欧荣生 
ISBN: 978-7-5100-5903-2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年
索书号:K872.653-62/O326
馆藏地点:肇图地方文献馆
内容简介:《广东省肇庆市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套装共9册)》图文并茂、内容翔实,收录了肇庆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期间公布的全部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并选录了其中部分作简介,该套书分为古遗址、古墓葬、古建筑、石窟寺及石刻、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I生建筑等5方面,涵盖政治、军事、宗教、祭祀、居住、生活、劳动、社会、经济、教育等多方面领域。《广东省肇庆市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套装共9册)》的出版,彰显了肇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使广大读者对肇庆历史文化、文物古迹有更广泛、更形象的认识,为广大读者了解肇庆的变迁、发展提供了平台,同时,对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以及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有着重要作用。
作者简介: 欧荣生,笔名南石,1957年出生。原广东省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刊发过各类作品l000余篇;出版个人专著《军旅随笔》、《端州随想》、《纪检抒怀》;主编出版《长城在延伸》、《真知灼见》、《青春谱华章》,《纪检监察工作手册》等20余部书籍。

编辑: 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广东省 文物

上一篇:《肇庆文化丛书--名城流芳》
下一篇:《肇庆旧时风物美文》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