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陌生人》
2017-04-05 10:44: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你好,我亲爱的陌生人》作者:吉诺ISBN:978-7-5113-5917-9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日期:2016年索书号:I267 J111馆藏地点:肇

书名:《你好,我亲爱的陌生人》
作者:吉诺
ISBN: 978-7-5113-5917-9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年
索书号:I267/J111
馆藏地点:肇图流通馆
内容简介:42篇文字,异彩纷呈的故事,送给曾经或正在孤单、迷茫、脆弱的你。吉诺的文字暖心而有趣,如同突然下雨时,恰好伸出的一把伞;夏日骄阳里,悄然递上的一杯沁凉的冷饮;冬天寒风四起时,只想捧在手里的暖宝宝;深夜临睡前,一个结实宽厚的拥抱。字里行间,温馨治愈,给你信心和希望,让你无畏前路,学会幸福。这世上年轻的你我,浩如烟海,微小如斯,我们彼此从未谋面,似无交集,但也许我们从未陌生过,那些时间和空间的距离,都被共同的感受与经历充满。每当想起,心里会温暖,脸上有笑容。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街头相遇,我相信即使没有见过,我们也会马上认出对方,我们会献上最自然的微笑和拥抱,说一句:你好,我亲爱的陌生人。
作者简介: 吉诺,男,毕业于悉尼大学,网络音乐广播节目NJ,曾主持《音乐旅行箱》《口袋音乐》,时而清新如空气,时而欢腾若狍子。不会炖鸡汤,没经验可讲,只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生活,在熟悉的地方,或陌生的城市,把那些看到的、感受到的人和事,跟朋友分享。

编辑: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陌生人 你好

上一篇:《摩西奶奶给年轻人的人生哲学课》
下一篇:《利玛窦:中西数学文化交流的使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