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好:游刃有余的强者之道》
2016-11-18 11:17: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活好:游刃有余的强者之道》作者:苏畅斌ISBN: 7-80221-176-X出版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日期:2007年1月索书号:B821 S801馆

书名:《活好:游刃有余的强者之道》
作者:苏畅斌
ISBN: 7-80221-176-X
出版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月
索书号:B821/S801
馆藏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二楼综合阅览厅
内容简介: 本书苏畅斌先生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哲学思索告诉我们,强者首先是一个人,一个真正的人,一个活得真情、活得踏实、活得舒适、活得开心、活得流畅、活得有益于他人的人。活好,不做精神贫乏的富人;不做物质贫乏的穷人。活好,就要活出真性情。活好,就要活出真自我;活好,就要活得有滋有味;活好,就要活得有声有色。仅仅为活着而活,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可言。一个人若只为活着,那他还有什么干不出来?他可以点头哈腰,可以委曲求全,可以卖主求荣,可以作奸犯科,可以出卖朋友,可以出卖良心,可以被羞辱、被驱使、被侮辱,也可以将人性的自私和丑陋彻底展现得一览无余。只有为活好而活的人,他们才是可敬的。他们坚守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他们通过利他而达到利已,他们活的就是一股子豪气,士可杀不可辱,他们活得洒脱自在,活得豁达明朗,活得直白率性,活得从容淡定,活得刚毅勇敢,活得创新超越!
作者简介:苏畅斌(湖南长沙人,工程师,经济学教授,曾出版《管理心理学》等多部学术著作。) 
                                                                                                                                  
编辑/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强者

上一篇:《二月河说反腐》
下一篇:《孝心不能等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