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的沙》
2016-08-09 10:38: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歌唱的沙》作者: (英)约瑟芬·铁伊(Josephine Tey)著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ISBN:978-7-02-007573-7索书号:I561 45 T772馆藏地点


书名:《歌唱的沙》
作者: (英)约瑟芬·铁伊(Josephine Tey)著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ISBN:978-7-02-007573-7
索书号:I561.45/T772
馆藏地点:肇庆市图书馆综合阅览厅
内容简介格兰特探长遭受幽闭恐惧症的折磨,乘火车出去度假,在车上意外目睹一位年轻人醉死车厢,并无意中捡到死者涂写在报纸上的几行奇怪的诗句。格兰特以这些诗句为线索,展开一系列锲而不舍的调查。他克服种种困难,走了许多弯路,最终使案情大白于天下。
作者简介:约瑟芬·铁伊,1897年生於蘇格兰因弗内斯,英籍女作家,是20世纪30年代以来,推理史最辉煌的第二黄金期三大女杰之一,也是其中最特立独行的一位。和她齐名的阿加莎·克里斯蒂、多萝西·榭尔斯都是大产量、行销惊人的作家,铁伊却穷尽一生之力只写了八部推理小说,八部水准齐一的好小说——是推理史上极少数一生没有任何失败作品的大师。八部小说:《排队的人》(The Man in the Queue)、《一先令蜡烛》(A Shilling for Candle)、《萍小姐的主意》(Miss Pym Disposes)、《法兰柴斯事件》(The Franchise Affair)、《博来·法拉先生》(Brat Farrar) 、《一张俊美的脸》(To Love and Be Wise)、《时间的女儿》(The Daughter of Time)、《歌唱的沙》(The Singing Sands)。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下一篇:《牛仔裤的夏天.第二个夏天》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