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社会
2012-04-09 11:41:12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推荐语

  “郑永年看中国”,让我们看郑永年。极端化的左派或者右派的声音,都只能给中国带来毁灭性的破坏。中国的发展迫切理性的声音,需要这种切实能够解释中国现实、改造中国现实的建设性思想!   

内容简介

 “郑永年看中国系列”收录了作者多年来主要发表在香港《信报》和新加坡《联合早报》上的有关中国政治、社会、国际政治和外交关系的专栏文章,依照不同主题分为《保卫社会》、《改革及其敌人》、《未竟的变革》、《中国国际命运》、《为中国辩护》五册。《保卫社会》是本系列的第一册,主要涵盖了作者有关社会问题和社会改革的评论文章,内容涉及从经济到社会的改革思路转型、房地产领域的社会改革、中产阶级与社会改革、社会冲突、社会暴力、思想与道德危机、收入分配与社会公正以及教育改革等八个方面。

作者简介

 郑永年,国际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主要从事中国内部转型及其外部关系研究。20101月在国内出版《中国模式:经验与困局》一书,被中共中央党校指定为教材,并入选深圳读书2010年度三十本好书

相关热词搜索:|保卫社会|

上一篇:人文肇庆
下一篇:通往大国之路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