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图加大“创文”改进力度为迎检冲刺
2017-04-24 11:52: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4月17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日前创文督导组对我市做实地考察后作出的
        为贯彻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4月17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日前创文督导组对我市做实地考察后作出的改进指示,肇庆市图书馆高度重视,把“创文”列为中心议题,进一步强调和开展“创文”工作,形成“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积极参与,重在平常”的创文工作总方针,集中全馆人力、物力、财力,加入到“百日攻坚、精准创文”浪潮中。一是进一步完善场内布置,增加未成年人公益广告、美德少年、肇图少儿活动季报等宣传,凸显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视,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氛围。二是加大馆外创文宣传,完善无障碍通道标识,体现肇图对特殊群体的人文关怀;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肇庆市市民公约、“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全民阅读工作等宣传标语,同时采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三是对图书馆内外环境进行整治,进行广场绿化树木移植改造,并加大督查力度保持图书馆环境的整洁,营造舒适和谐环境。
        肇图通过系列改进措施,保证创文工作“不放假”,让“创文”永远在路上,力争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创文工作的终极检查。
增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宣传栏和活动预告栏
美德少年和未成年人公益广告

场外宣传标识

完善无障碍通道标识

场外宣传效果图

对图书馆广场绿化树木移植改造

 

文/邓志斌
图/邓志斌、徐小军

相关热词搜索:创文 冲刺

上一篇: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天真者的艺术》——“启航”在肇庆市图书馆开展
下一篇:2017年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六讲:解放思想 实干兴院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