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伴你成长,乐在棋中”棋艺亲子活动报名
2017-04-23 13:10: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棋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结晶,至今仍放射出熠熠奇光,象棋是智慧的体操,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被人们誉之为国粹。2017年4月29日至5月1
      棋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结晶,至今仍放射出熠熠奇光,象棋是智慧的体操,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被人们誉之为“国粹”。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肇庆市图书馆与肇庆学院棋艺协会联合举行“伴你成长,乐在棋中”棋艺亲子活动。
      通过讲解行棋的基本规则,相互对弈,对小朋友的不足进行指导,增强小朋友与爸爸妈妈的交流,培养小朋友对棋的兴趣,提高下棋技艺,体验下棋带来的乐趣。
一、时间: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10:00-11:30
二、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一楼大堂
三、对象:喜欢下棋或想学习下棋的小朋友及其家长
四、安排:4月29日教授中国象棋,4月30日教授五子棋,5月1日教授国际象棋。
五、报名要求:亲临肇图少儿部报名,每天限定10组家庭
                                                             
                               肇庆市图书馆少儿部
                                 2017年4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棋艺 活动报名 亲子

上一篇:肇图荣获世界阅读日粤港澳创作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天真者的艺术》——“启航”在肇庆市图书馆开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