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同享健康,共享快乐”——肇庆市图书馆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11-20 12:12: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感情沟通,培养团队意识与健康意识,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2016年11月17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工会组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感情沟通,培养团队意识与健康意识,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2016年11月17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馆开展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活动围绕“同享健康,共享快乐”这一主题,分为三大项目:(一)健康知识竞赛(二)集体广播体操(三)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包括了“二人三足跑”、“托球跑”、“夹气球”、“一气呵成”、“跳绳”、“打保龄球”、“夹弹珠”、“赤脚走鹅卵石”等比赛。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笑声不断,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体,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希望。
        这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馆创建肇庆市“健康促进示范单位”工作内容之一,充分体现我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养职工团队合作意识与健康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参加趣味运动的馆员大合照


健康知识竞赛


健康知识竞赛馆员争相抢答场面热烈


集体广播体操表演


趣味运动会


开心的趣味运动会
 
文/刘粤
图/技术部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趣味运动会

上一篇:“English fun快乐英语——迪士尼”活动报名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乐龄书友会(第二十七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