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县图书馆
2009-01-02 11:52:35   来源:德庆县图书馆   评论:0 点击:

    德庆县图书馆现有馆舍面积2556平方米,对外服务窗口有报刊阅览室、外借室、少儿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地方文献资料室、工具书资料室、读者服务部等7个,藏书10.2万册,持证读者2813人,日平均进馆260人次,2004年8月已顺利通过国家文化部关于我馆创建国家二级公共图书馆的评估验收。近年来,我县图书馆抓住建设“文化大省”、建设“文化名县”的契机,在工作中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在弘扬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丰富社区精神生活方面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积极推动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促进图书馆业务建设和科学管理,加快图书馆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建设步伐,加强馆际间的沟通、协调、合作、辅导和研究,开创我县图书馆事业的新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上一篇:四会市图书馆
下一篇:封开县图书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