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时副厅长莅临肇庆市图书馆新馆参观指导
2013-04-18 09:08:0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3年4月17日下午,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伟时,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邹七飞等在市文广新局赖嘉书记、郑琼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肇庆市图书馆新馆参观指导。范雪梅馆长进行详尽介绍。
    杨伟时副厅长对新馆独具一格的建筑设计、特色地域风格、先进的智能化设备等大加赞扬,认为这是城市文化特色的突出体现,也是推进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智力支持,同时,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新馆早日实现全面开放。
    肇庆市图书馆新馆目前开放一、二层,分别为少儿及社会科学阅览厅,电子阅读报刊设备已投入使用,自助借还、视障阅读等高科技智能化设备将逐步完善。
    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肇庆市图书馆即将推出“二代身份证免押金借书刊服务”,这是肇庆市图书馆为市民所想,实现公共图书馆“全免费、无障碍”的重大惠民举措。





相关热词搜索:|杨时伟|肇庆市文广新局|肇庆市图书馆新馆|

上一篇:杜佐祥副厅长莅临肇庆市图书馆新馆参观指导
下一篇:清远市文广新局莅临肇图新馆参观交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