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封开县基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培训班”
2016-06-22 11:1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 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安装注册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精神,肇庆市图书馆技术部继四会市、德庆县、高要区之后
        为积极贯彻落实《 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安装注册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精神,肇庆市图书馆技术部继四会市、德庆县、高要区之后,于2016年6月22日上午应邀奔赴封开县图书馆,举办“封开县基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技术部黄柄量讲授《公共电子阅览室信息系统平台的安装、基本功能和日常维护》,来自封开县文化馆、图书馆、社区综合文化站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人员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学员们积极提问,有效地提高了基层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促进了封开县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加快了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搭建,对提升全市公共电子阅览室服务效能具有积极意义。

举办“封开县基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培训班”


技术部黄柄量讲授《公共电子阅览室信息系统平台的安装、基本功能和日常维护》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阅览室 封开县 培训班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举办“高要区基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肇图参加广东省图书馆信息应用与服务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