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少年演讲秀(第6期)
2019-03-03 11:18: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3月3日,肇庆市图书馆与晴天语言艺术培训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3月3日,肇庆市图书馆与晴天语言艺术培训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联合举办第六期“少年演讲秀”。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与家长参与,小演讲家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演讲篇目《任何事物不能违反自然规律》、《友善待人、和睦相处》、《人间处处有温情》、《书是我的好朋友》等被他们演绎得声情并茂、生动传神,每位小朋友的精彩演讲,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场精彩的演讲秀,小朋友们在聚光灯下勇敢地表达自我,体会到了演讲能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乐趣与鼓舞,现场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我馆的少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小主持默契主持
 




















小演讲家们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肇图设立高要分馆 共同建设文明肇庆
下一篇:肇图少儿周末故事会(第229期)故事预告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