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与市气象局合作共建流动服务点
2017-04-25 16:0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25号,在第二十届肇庆读书节活动火热开展的同时,肇庆市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及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在肇庆市气
        2017年4月25号,在第二十届肇庆读书节活动火热开展的同时,肇庆市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及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在肇庆市气象局挂牌成立。肇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温坚培、肇庆市气象学会理事长周静和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副馆长罗丽霞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
        作为肇庆市图书馆第37个馆外流动服务点,肇庆市气象局流动服务点的建立是肇庆市全民阅读工程的又一次有力推进,也是“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开展。该服务点图书阅览室设计别致、温馨,同时配置包含小说、历史、气象、法律及廉洁等1100册流动主题图书和两台用于电子阅览的电脑,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以学习引导思想,以思想改变作风,全面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树立新风气、呈现新气象。


↑挂牌揭幕仪式合影


↑双方交接图书


↑双方对今后合作进行交流


↑肇庆市气象局员工浏览图书


↑肇庆市气象局图书阅览室
 

相关热词搜索:气象局 服务点 图书馆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肇庆市网络作家文学对话活动
下一篇:肇图举办盲人朗诵技巧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