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与市包公文化园合作共建流动服务点
2016-09-29 19:5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9月29日,肇庆市图书馆在肇庆市包公文化园设立流动图书服务点、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并举行挂牌仪式。肇庆市文化广
        2016年9月29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在肇庆市包公文化园设立流动图书服务点、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并举行挂牌仪式。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郑琼、肇庆市包公文化园管理中心主任陈羽,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副馆长罗丽霞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活动。
        肇庆市包公文化园流动服务点是肇庆市图书馆设立的第34个流动服务点,配置流动图书1500册,包含小说、历史、法律及廉洁主题图书,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工程,为全市创文贡献一份力。此次活动也是廉洁读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图书馆与市包公文化园合作共建流动服务点挂牌仪式合影


↑陈羽主任向郑琼副局长介绍流动点情况
 文/刘粤
图/黄国华
编辑/ 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文化园 服务点 包公

上一篇:“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落户七星岩东门广场
下一篇:“庆国庆,扬国粹——肇庆书画名家捐赠肇图书画作品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