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敬礼——超轻土军人公仔制作”亲子手工活动
2016-08-06 16:3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8月6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与乐涂涂美术中心联合举办了向军人敬礼——超轻土军人公仔制作亲子手工活动。 乐涂涂老师作简单

      2016年8月6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与乐涂涂美术中心联合举办了“向军人敬礼——超轻土军人公仔制作”亲子手工活动。 
      乐涂涂老师作简单介绍讲解后,孩子们都纷纷拿到五颜六色的粘土,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自己的军人公仔。超轻土制作的公仔,每个部位都需要自己选择颜色,然后再动手去搓,揉,捏,按压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因此所有小朋友和家长都忙着动手又是搓又是揉,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功夫”,一件件别出心裁的艺术品陆续登场了:有的像八路军,有的像解放军,有的是空军,有的是水军......一块块普通的粘土,现在变成了可爱的公仔,家长小朋友看着自己的作品都非常开心满意。
      本次超轻土制作活动,不但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创作力和动手制作能力,而且值八一建军节来临,增强小朋友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爱与尊敬之情,十分有意义。
 
文/曾繁智
图/陈千哲
编辑/罗丽霞

老师在讲解超轻土制作技巧

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制作超轻土公仔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军人 公仔 亲子

上一篇:肇图同步直播“文史大讲堂”
下一篇:关爱弱势群体 共创和谐社区——肇图第二十五期乐龄书友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