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图书馆送书到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6-07-14 12:4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7月14日上午,肇庆图书馆到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赠送200册图书。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罗丽霞副馆长、西江社会工作

      2016年7月14日上午,肇庆图书馆到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赠送200册图书。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罗丽霞副馆长、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肇殷女士、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少儿部工作人员以及西江社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肇庆市图书馆建立的第26个流动服务点,配置了教育、文学、科普、哲学等各类图书。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看书,当他们看到图书馆工作人员把一箱箱崭新的图书送来,脸上更是露出喜出望外的表情,更争先恐后地过来帮忙。
     良好阅读习惯从娃娃抓起,肇庆市图书馆与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努力,为广大青少年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让他们从更好地在阅读中学习、成长。

文/曾繁智
图/曾繁智
编辑/罗丽霞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西江社工和小读者共同整理书籍

周静馆长(左一)、罗丽霞副馆长(右一)向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送书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西江 肇庆 图书馆

上一篇:“DIY纸扇子 —— 清凉一夏”亲子手工活动”
下一篇:2016肇庆市惠民公益巡回讲座第三讲:心血管和关节的呵护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