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心人士魏义志赠书鼎湖区图书馆 - 个人赠书 - 鼎湖图书馆

个人赠书列表

社会热心人士魏义志赠书鼎湖区图书馆

更新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3日,社会热心人士魏义志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本着爱心传递,知识传承的理念,向鼎湖区图书馆捐赠书籍一批,书籍种类多,其中包括少儿类、育儿类、文学类、教材类等方面读物。
     魏义志是鼎湖区图书馆的忠实读者,见证了图书馆一直以来的发展历程,说到今次的捐赠义举,他表示不要将承载知识的书籍当废纸卖掉,应该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让书籍漂流起来,传递给需要的人,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图书馆工作人员希望,有更多的爱心读者能向魏义志读者学习,让好的图书漂流起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的人从捐赠的图书中受益,也让图书馆因为爱心人士的积极捐赠而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