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流动图书服务点挂牌成立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流动图书服务点挂牌成立

更新时间:2018-07-12
为丰富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师生的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儿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兴趣,引导青少年儿童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热爱图书馆。2018年7月6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与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共同建立“肇庆市鼎湖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区图书馆馆长张菲妹和区桂城水坑一小学校长陈翠琼签订流动服务点建设协议书,并且举办挂牌仪式和赠书环节。
鼎湖区图书馆为切实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本着“服务大众,全民共享”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领域和服务形式,充分利用现有图书馆资源,有效地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延伸图书馆的服务,更好地体现图书馆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服务,以满足民众对知识信息的需求,特别是未成年人的需求,而共同建设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流动图书馆服务点。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图书馆的重点阅读推广和服务对象,鼎湖区桂城水坑一小学流动服务点的建设由鼎湖区图书馆精心挑选适合青少年儿阅读的图书300册,另外准备700册图书下学期开学前送到,今后还将根据需要不断更新和补充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