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在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 设图书流动点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区图书馆在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 设图书流动点

更新时间:2018-06-0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共图书馆法》,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以世界阅读日“粤读越精彩”的阅读系列启动为契机,2018年5月初,鼎湖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在广电网络鼎湖分公司营业厅正式挂牌,由区图书馆精心挑选500多册新书送到流动点,并现场图书排架,今后还将继续根据需要不断更新和补充图书。
    近年来,鼎湖区图书馆为切实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本着“服务大众,全民共享”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领域和服务形式,充分利用现有图书资源,有效地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延伸图书馆的服务,更好地体现图书馆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服务,以满足群众对知识信息的需求。广电网络鼎湖分公司图书流动点的建成,将会让前来办理电视业务的群众利用排队等候时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惠民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