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第二届亲子阅读好家风项目正式启动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第二届亲子阅读好家风项目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8-0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4·23世界阅读日”,营造良好的书香阅读氛围,2018年4月21日晚上7:00,由区文广新局、区妇联、区民建、和谐鼎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亲子阅读好家风项目启动仪式在区演艺中心举行。来自区机关幼儿园、艺术幼儿园以及鼎湖优学教育机构的家长孩子46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重温了第一届活动的精彩剪影以及亲子阅读所取得的成绩,随后由鼎湖区优学教育校长陈康丽为现场观众作了内容丰富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分享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本次活动项目以“阅读增智慧,陪伴促和谐”为主题,意在通过亲子阅读启动仪式,发起亲子阅读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世界,培养群众阅读的良好习惯,引领全民阅读风尚、提高群众的阅读水平。
     据悉,第二届亲子阅读挑战赛即日起正式开始,为期4个月。挑战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