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举办公益绘画系列培训班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举办公益绘画系列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11-2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我区青少年儿童兴趣爱好,并为我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学习平台。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由鼎湖区图书馆主办,鼎智艺术承办,博艺艺术培训中心、博雅托管中心、健乐托管中心共同协办的鼎湖区图书馆公益绘画培训班(第二期)在区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开课,吸引了近35名年龄在6-13岁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是美术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创意绘画的方法和步骤,并利用投影演示创意绘画的步骤,然后分发给小朋友绘画所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帮助下完成各自心目中的爆米花“作品”。每幅作品风格不一,各具特色。小朋友都很满意自己的“作品”,争着和作品留影纪念,希望下次还能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即培养了小朋友动脑和动手能力,为他们全面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又进一步丰富课外生活,营造和谐、活跃、积极、向上的读书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艺术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