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举办公益绘画系列培训班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举办公益绘画系列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11-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我区青少年儿童兴趣爱好,并为我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学习平台。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由鼎湖区图书馆主办,鼎智艺术承办,博艺艺术培训中心、博雅托管中心、健乐托管中心共同协办的鼎湖区图书馆公益绘画培训班在区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开课,吸引了近30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美术老师首先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铅笔绘画的基本要领,并利用投影进行绘画技巧的演示,然后分发给小朋友们画笔和画纸开始进行绘画。小朋友们发挥想像力,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一幅幅仙人掌绘画“作品”。每幅作品各具特色,都是孩子们细心与耐心的见证。最后,孩子们都非常高兴的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

 
鼎湖区图书馆一直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活动作为首要工作,让更多小朋友参与其中,即增长了见识,又学到课本外的知识,一举多得。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称赞,并明确表示希望图书馆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