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六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肇庆地区决赛鼎湖区喜获佳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广东省第六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肇庆地区决赛鼎湖区喜获佳

更新时间:2017-10-17
     10月15日下午,2017年广东省第六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肇庆地区决赛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鼎湖区图书馆组织的“Family”代表队黄琼婵等九人参赛的《阿甘正传》喜获二等奖,鼎湖区图书馆因组织得力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电影配音大赛由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学会主办,为了提高读者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将电影艺术较好地融入到读者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丰富读者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区)图书馆,大、中院校,英语培训机构共7支队伍参赛。赛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参赛选手淡定比赛,观众掌声连连不断。鼎湖区图书馆组织的“Family”代表队因表现出色,将代表肇庆地区参加11月份举行的广东省第六届电影配音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