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1-05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深化爱国卫生运动认知,12月31日,区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馆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的办公区域、读者阅览室的公共区域、各储藏室、楼道间、天花板等进行大清洁,对卫生死墙、下水道、垃圾桶、阴沟角等进行消毒和消杀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逐一排查,排查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排查电路电线安全情况、排查消防设备设施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树立了我馆全体干部职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安全护航”的意识,给图书馆营造了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读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