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2020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走进永安镇新村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鼎湖区2020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走进永安镇新村

更新时间:2020-09-29
    为提升乡村文化水平、引领乡村阅读风尚,9月22日,由鼎湖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明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走进永安镇新村。
    本次活动以“耕读传家兴文化 脱贫攻坚小康年”为主题,由区图书馆“少儿周末故事汇”品牌活动中推选出优秀代表表演故事演绎拉开帷幕,紧接着“携手奔小康”图书捐赠仪式,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严木华同志代表主办方向当地村(社区)捐赠图书,最后“健康理念、文明生活”防疫知识宣讲结合知识问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全民阅读活动为群众送去了精神粮食,开拓了群众的思维,鼓舞了群众的信心,更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村阅读水平,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强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