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参加肇庆市第三届图书馆杯演讲大赛喜获佳绩 - 馆务动态 - 鼎湖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区图书馆参加肇庆市第三届图书馆杯演讲大赛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09-27
2020年9月26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肇庆市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爱国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第三届图书馆杯演讲大赛决赛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7名选手从各地初赛中脱颖而出,汇集肇庆市图书馆进行角逐,经过一轮的比赛,由鼎湖区图书馆代表选手许嘉钰小朋友获得少儿组三等奖,吕玉芬获得成人组二等奖,鼎湖区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演讲大赛不仅为广大读者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能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自信和勇气,促进人的全面发展。